班巴文翻譯

SYD_AU_EFsch_14.jpg
永久不要在沒測驗考試前說「不」

記得在說話黉舍有一堂課,教員要大師下課後去做一件人生中從來沒做過的事,一個禮拜後跟大家分享本身做了什麼事。這時候輪到Tony,Tony是個害臊的歐洲大男孩,在課堂上只要一受到大家注意老是會滿臉通紅,教員問著他履行的設計是什麼,他說他沒有規劃,教員說你不行能沒有沒做過的事吧!又問他有沒有吃過日本壽司?Tony說他不喜好亞洲食品,這個從英國來的先生接著說:「怎麼會!亞洲食物超等甘旨」,接著問他:「你有試過嗎?」Tony:「沒有」,教員就說:「You’ll‭ ‬never know until you try‭.‬‭ ‬」‭ ‬永遠不要對於翻譯公司沒測驗考試過的事物說不,因為你不知道你會錯過哪些誇姣的事翻譯於是教員叫Tony去碰運氣日本壽司後回來分享自己的想法。後來Tony吃了日本壽司,但是他仍是不喜好,然後老師笑著說:「最少你嘗試過了」。

IMG_1890.JPG IMG_1899.JPG

想去打工度假的人還可以在動身前利用線上免費的英文測試,測測看本身的英文能力在哪裡,回來後更可以看本身有哪些進步,本人大推!!! 我花了15分鐘做簡短的測試,發現落點很精準,

EF測試

說話黉舍裡面的課程都各有專精,像是不同等級分成一般英文、商用英文、還有專門為了分歧目的而有的特別課程,而對於打工度假的我們,也有窗口可以提供工作申請的幫忙,或是EF有合作公司提供練習機遇,這對打工度假的人來說真的很棒,因為剛到澳洲其實一開始最懼怕的就是找工作,假如有人能協助,真的會很感謝感動翻譯 這是我之前的卒業證書,拿到的那一刻真的還蠻開心的,終於可以游向大海了~哈哈

R0019162.JPG

02SL_ILSU_sydney_EFschool_25_filter


R0017690.JPG

當初華頓翻譯公司們在找澳洲的語言黉舍時,完全沒有概念要找哪一間,所以就透過代辦的介紹做選擇,在這點EF跟其他說話中間最分歧的處所是,它是全球性的語言學校,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自力經營,其實不像是台灣大大都留遊學機構一樣,透過仲介“代辦”說話學校,也就是說報名過程中沒有所謂的隱藏版代辦費(這點很重要),而個人認為一個舒適的講授情況很主要,因為我們之前上的說話黉舍讓我一走進去第一眼就有幻滅的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華頓翻譯公司這麼推薦EF,你看看它布里斯本的校 區,乾淨、豁亮又舒適的設計空間,哪一個學生去了會不想待在這?

BRS_AU_EFsch_28.jpg

一堂課40分鐘,當初我上了四個月下來,全部人有恍然大悟的感受,原來同一件事在地球的兩端發生,之所以成效會這麼分歧,就是因為一切都源自教育,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初我很愛護保重能在澳洲唸說話黉舍的時光,和不同國籍的老師和朋侪接觸,也是以給了華頓翻譯公司的人生很多新的設法、新的幫忙和新的體悟,

R0017383.JPG R0015829.JPG

若是翻譯公司以為在說話黉舍只有學英文那就大錯特錯,學校的課外活動也是精彩非常的,分外是在剛踏上澳洲人生地不熟時,透過說話黉舍搭起友情的橋樑,認識來自不同 國家、種族、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更透過課外舉止拉近同窗們彼此的距離,成立起超深摯的友情,邊玩邊學習,直接就是最快速又有效的學英文體例,像是和同窗 一路學跳原居民跳舞,

Brisbane-whales.jpg

交友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夥,我們有有幾個朋友就是在語言學校熟悉後,等我們回到台灣後還來台灣找華頓翻譯公司們玩,


疇前,大人老是跟我們說哪裡危險不要去、哪裡沒有路不要走、哪一個工作很不錯去應徵,致使大家都一窩蜂去尋求一樣的器械,缺少了自力思考的能力,也少了測驗考試、出錯、顛仆再爬起來的能力翻譯從小,華頓翻譯公司們發展在「怙恃」的珍愛傘下,我們的教育也只有一條「念書」的道路,走在這條路,怙恃為華頓翻譯公司們擋去了日曬雨淋、擋去了艱辛,卻造成華頓翻譯公司們無法分開這座珍愛傘,也落空了冒險和勇於挑戰未知事物的能力翻譯

華頓翻譯公司想是因為打工度假這得來不容易的短短一年或兩年吧,因為知道只有這一兩年的時候,所以更珍惜當下的每刻,華頓翻譯公司們也使用良多余暇的時候,加入黉舍辦的 課外勾當,真的幾近所有勾當我們都參加了(很怕光陰悄悄溜走的兩個人),有時候經常看著眼前的美景,你真的會不停的重新思慮本身是為了什麼而活?


AU-Brisbane-1.jpg

若是你期許本身的英文能在打工度假時有一個成長的機會,那我真的強烈建議你進修,因為人生很短,你極可能只有這一次的機遇可以恒久待在國外,所以就鬥膽勇敢地做選擇,好好捉住機遇吧!

IMG_1867.JPG IMG_1876.JPG IMG_1894.JPG

其實我從小就很想要到國外受教育,想體驗他們分歧的講授體例,也想感觸感染為什麼一樣是人,教育的體例不同卻能有天壤之別的影響,但是因為家裡的經濟無法負擔到國外肄業所以作罷。長大了,小時辰的夢沒實現,卻忘不了,所以就透過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機會,在一最先計劃了四個月的說話黉舍,怎麼樣都想實現小時刻的夢 (笑),說真的若是當初我知道EF澳洲打工度假專案,我必然會報名(大學時對它的印象彷佛停留在美國比力多)。

Brisbane-student-dancing.jpg

出海賞鯨,在澳洲搭船出海賞鯨,可以看到鯨魚的比例高達八成五以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台灣賞過鯨,台灣可以看到鯨魚的機率幾乎微不足道,大大都只看獲得海豚, 


Sydney-students.jpg

更可以操縱出遊的時候沈澱放空,好好思慮本身的人生該往哪一條路走,很多時候我們花太多時間給他人,卻花很少時候留給本身,聽本身心裡的聲音,

Brisbane.jpg

為什麼分歧的教育體例這麼主要,看看這些老師的外觀和造型就能夠知道,每個人是否是都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特點? 還有一個女雷鬼頭老師我沒拍到,

*本篇與EF澳洲打工度假專案合作*
 
 
文章標籤
澳洲說話黉舍EF 澳洲打工度假 澳洲打工度假進修 澳洲學英文 澳洲說話黉舍 布里斯本說話學校 雪梨說話黉舍 澳洲遊學 澳洲推薦語言黉舍 澳洲EF打工度假 線上免費英文測試 測試英文等級
R0018274.JPG

出錯是最好的學習體例
某次大考完‬我進級了,但卻在升級後的第一堂課面臨著史無前例的挑戰。老師要‬我們去電腦教室查How to‭ ‬如何做,要大家操縱三十分鐘的搜索時候,搜集資料後上台教同學如何做任何一件工具,弗成以看小抄,要像教員一樣的和大家分享講授。 當下的‬我非常的錯愕,在‬華頓翻譯公司的英文程度進入到更高的品級後,伴隨而來的不是欣喜若狂而是無限的壓力。‬我很是害怕的上網搜尋著本身要教大家什麼,三十分鐘過後大師輪流上台分享,有人教大家怎麼自製相機、有人教大師怎麼做聖代、又有人重複到一樣的主題乾脆即興表演教各人怎麼垂釣翻譯

這小我是Choi一個已經在澳洲待了第三年的韓國男孩,‬我看著他泰然自如的分享著本身的垂釣經驗、分享著本身有一艘船經常去垂綸、分享著若是釣到鯊魚要立地把 魚線剪斷,免得牠因為氣力太大致使翻船。‬我心中好不戀慕,戀慕的不是他豐富的垂釣經驗,戀慕的是他實時的應變能力和滾滾不絕的演說。下一個換‬華頓翻譯公司,一上台,看見好幾顆眸子同時盯著你看,‬我突然感受腦中一片空白,硬生生的看著手中的講稿,唸完了做布朗尼的步調翻譯那些原本很熟悉的英文突然變得很陌生,‬我不知道本身若何竣事只感覺雙頰發燙,‬我的靈魂好像分開了身體漂浮在半空中,看著底下的這一切。

當世界課後‬華頓翻譯公司感應非常的挫折,回家後我在老師會批改的日志上寫著,這像是前所未見的自己翻譯在台灣,高中和大學時華頓翻譯公司是糾察隊長、系會長,上台對‬我來說好像屢見不鮮一樣,‬我總是可以風雅地 走向舞台。每次大家因為害怕上台報告說要豁拳時,‬我都說‬華頓翻譯公司可以上台報告。當大家很是驚嚇上台時,‬我也笑著別人說怎麼可能腦子一片空白。但是,今天的華頓翻譯公司體驗到了所謂腦海中一片空白的呆滯感。

不知道本身為何會因為忽然改變玉成英文的演說而變得很害羞、腦中一片空白,多是因為升級了在 這個班裡,大師的英文水平都很好,突然要上台陳說沒有人畏懼,而翻譯公司在面臨這個突如其來的演說變得特別很是害怕。我在日志上寫著,也想要英文能力變得像人人一樣 好,但願有一天,也能滾滾不絕的用英文演說。第二全國課後老師把日記還給我,上面寫著 Don’t be shy‭.‬‭ ‬Mistake is the best way to learn。不要害羞,犯錯是最好的進修體例翻譯

R0017940.JPG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成什麼工作都該有個標準謎底,也是以如果今天不知道這個標準答案時,一定會感覺很懼怕。可是在這裡,這個教員告知我們:「犯錯是最好的學習方法,你們都花了大筆錢來這上課,若是說翻譯公司們都沒有出錯,你們就是沒有學到工具,那和把錢丟出窗外有什麼分歧?」於是我告知自己,千萬不要害怕犯錯,也不要感覺出錯是一件很難看的事,我可以感受到心中的小世界正在反轉。

人人都以為上語言學校只是學習英文,但是當翻譯公司碰到先生問問題時,可能今 天聊的是古典音樂、明天是世界盃、世界三大峽谷的名稱,甚至是列國的人文風情,這時候你會發現班上的同窗都答得出來只有你答不出來時,翻譯公司真的會感覺自己很渺小又無知。當你遇見世界各地的人你才發現本身的視野有多小,本身的常識有多不足,而面前的這個世界好大好廣,華頓翻譯公司在心裡告知自己不可以停留在原地。  

這也就是我們一直以來強調的,台灣需要的是很多紛歧樣的人、分歧的氣概、有設法主意的人,而不是大師都像罐頭一樣沒有差異,而如許的設法可以透過打工度假、說話黉舍,和大量分歧國度的人接觸,帶給你全新的視野,

AU-Caines-3.jpg


回到台灣後經常回憶華頓翻譯公司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歡愉光陰,我想除工作和觀光外,華頓翻譯公司最喜好的還有外國人極度有趣的講授體例,若是翻譯公司有看我們第一本書《讓世界改變你,讓翻譯公司改變世界》的話,就會發而今書中一起頭寫了很多多少在說話黉舍裡産生的文化衝擊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upertrampstar.pixnet.net/blog/post/112724876-%e2%97%86-ef%e8%aa%9e%e8%a8%80%e5%ad%b8%e6%a0%a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